2008/03/28

[日劇]《求婚大作戰》SP+本周絮語

實在看SP要求不會太高,但求不要太多回憶(即播舊片),劇情又有點進展就心滿意足。曾經被《Anego》和《一公升眼淚》(電視版的文在此)的SP悶得差點去了會周公,之後看是有點顧忌。前一水的《交響》特別(本人覺得)比本篇略悶(個人觀感)但感覺良好。這回到《求婚》,喂,好得喎…

其實我覺得本篇結末禮改口叫番健做「健三」已經很圓滿,話晒「健三」這稱呼包含禮對健多年的感情,她重用不就示表達了自己的情感嗎?再拍,很怕劃蛇添足+阿茂整餅…

事隔一年,重溫劇情少不免,我想劇組是早有預謀的吧?(好像播尾二一集已有特別篇消息流出…)重溫片段不多,反倒是二人逃出教堂後對話,劇情發展下去並沒像童話故事般hea hea的說他們從此幸福快樂過生活,倒交代不少逃婚事件後各人的心境。當然,這又是健三回到過去必然要解決一下的問題,當中又梗係領悟出一些道理,自己又有些成長,回到現在更珍惜眼前人咁,一貫有哭有笑,超喜歡健三和妖精對話,今回無惡攪《欺詐獵人》了,但為何妖精在夏老威出現…真係好攪笑;比之笑位,喊位就更多囉,不過講得「求婚」,流的都是幸福的眼淚啦,整個故事就係好圓滿的結局。

這套野說教是不免,本篇叫人把握現在,特別篇就叫人坦誠相對,可能是劇集只得兩小時,幾…硬銷吓的…Orz…雖然佢講得有道理既…

真的不得不配服劇組細心,事隔一年劇情、道具、細節新舊支節接得極為流暢,實在…為何咱們的劇集…卻同一套劇前後兩集都可以犯駁連連呢…唉呀…

我想,被本篇健三的優悠寡斷激得無名火起的大大們今次應該滿意他的表現啦,雖然他總是買了不合禮size的東東…還是滿溫馨既。

[日劇]生日禮物:《求婚大作戰》最終回[日劇]又講:《求婚大作戰》
[日劇]過去,現在,將來@《求婚大作戰》
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
2007 年度煲劇回顧 
**********************************************
等了一星期的結果令本人極度失望,失望不在數字(假的,誰說不重要?),主打是心灰了,原來這年來的努力根本算不上甚麼…心灰+意冷有一刻真係好想喊出嚟… 。還好,總值加上來還比SE原裝行貨電池來得高…

順便多晒這幾天聽本人呻呻呻的友人們,還有各方友好的安慰,down了兩天心情好多了。呢啲,咪就叫「哀莫大於心死」。
**********************************************
看 《勁多蝦碌》,阿波波先生先和曹格合唱《Forever Love》,之後再同關心妍合唱R & B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原來波波兄喜歡這類音樂…呀…。但其實呢,我看這個節目是想看各路歌手表演和聽他們的新曲,而不是睇主持人練歌唱K,兩位主持,敬Hins契姐唱得但講野唔得,波波兄講得(相對地)但唔係幾唱得…啫係呢,不要夾硬來啦,好嗎?首號稱R & B的小鄧名曲唱到好似嗌交咁,真係唔知想點…

忽然很掛住《勁多》前代主持呂方、克人、Hocc咁…
****************************************
講開音樂節目,剛剛唔覺意睇到《Music Station》,原來家陣有隊七人女仔組合「C-ute(07/01/13後按:而我不知道這隊是誰時…原來五年前我已無意中發現有這麼一隊東東?﹗),平均年齡13.7歲,最小的組員才剛小學畢業﹗﹗﹗當然這不是重點啦,而是阿主持人剛訪問完阿小妹妹就轉向News度望住山下智久…唉呀,阿山P唔夠credit畢業,要等九月啊…

陰公﹗

2 則留言:


  1. 我覺得求大SP幾好睇.=)
    本來覺得冇必要有SP,
    因為好驚個會寫到KENZO同REI好兒戲咁就去結婚‥
    但睇完覺得有SP實在太好,
    因為劇本寫得真係好唔錯, =)
    金子SENSEN都知道觀眾想要D咩. XD
    PS 你下季有咩心水劇想睇呀?=)

    30th Mar 2008 15:29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本來我都驚sp會畫蛇添足,但睇完真係好滿意兼收貨,寫健三和禮逃婚事件後的陰影,又寫埋健三如何面對多田,出其的寫實,攪完一輪,帶到後來健三向禮求婚就好順理成章,勁合理啦﹗
      下一季,我諗我會睇木村大神套劇啦,其餘都未有心水,因為冬季的我都未煲﹗哈哈

      31st Mar 2008 10:22 A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