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第一次

第一次 張國榮
曲:haruomi Hosono Masao Urino 詞:黎彼得 編:黎小田


獨自困惑心中有結你要話我知 求你休遲疑 講出你心裡事
盡量暗示心中有刺你要讓我醫 一生際遇 

樂與苦必需經過第一次
不快樂 怎解決一切事 放開隔膜與矜持 

你不應幼稚 愛這一個字 孕育著無限意義
難求緣份至 難求全合意 始終都有第一次 

何妨平淡試 何妨全力試 不要問我非與是
難求緣份至 難求全合意 一生總有第一次 

何妨平淡試 何妨全力試 不要問我非與是
願你明白事是非 奉獻出的第一次
 

好緊張…咁大個女第一次bid野……
唔准同我爭……哼…………………
*************************************
07後記:

郭先生於我

bid的就係呢本啦,郭先生唯一和僅有的一本大作,亦係本人到現在為止唯一一次上網競投物品,大家都係唯一,哈哈。(21/02/13後按:之後試過網購…瘋瘋…哈)

其實很久以前已在網上找來有心人打出來的文字版,閱後感覺--文筆不算細膩(甚至很像現在我們寫博…),不過很真誠,文中有提過郭先生提筆(還是口述?好像是他先寫的),之後再由老師修飾…無論如何,不愧是天蠍男生,水相人還是揮不去多愁善感…

始終這是我最懷念的中間分界頭年代的郭先生,就算是平淡如白開水的文字也會無限加分的說。

本人也揮不去巨蟹人的戀舊怪癖,於我而言,轉會後的郭天王已不是我杯茶。不要generation x,跳舞很厲害但唱歌總是差不多走音的那個就夠了。哈

說實在,pre-《對你愛不完》年代的郭先生,雖然歌藝「超凡」,但其實有很多好聽的滄海遺珠的說﹗

10/5/07後後按:
同場加映:兩幅我很喜歡的圖 (怎麼這篇文貼的圖都是黑白的…)

延伸閱讀:
敗家實錄vol.4 郭富城(上)
敗家實錄vol.4 郭富城(中)
敗家實錄vol.4 郭富城(下)
15年一會:城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23/11/07 
定格在剎那  18/11/07
純情三代男 11/2/07 
郭富城陳年MV特集 6/11/06  
明星也出書 4/8/06
九一神鵰俠侶和神鵰俠侶29/5/06 (看得我不能自己的…銀狐啊~正呀﹗)
影帝之心情 13/11/05

24/10/15後後後按:

雖然小的都係唔太鐘意上網買野(驚買得太兇),多數呢…就係上日遜買書(香港的日文書店越來越少啦﹗),順手可以當海外消費4蚊一里﹗哈哈。then有時會去博客來睇吓有乜書,不過而家誠品都追得好快…

上網訂機票酒店唔計架呵?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