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Thank You My Dear 古巨基 (碟評《星戰》)

Monica 古巨基
作曲:陳熙 填詞:林夕 編曲:陳熙/DT


沒有獻出一切 沒試過贈我光輝
無奈你也叫Monica 誰能代替這個地位
從來未覺迷戀的珍貴 直到一日再一日流逝
難道看我你會覺得心有愧 柔情蜜意都收於心底
就算初生之虎 怎麼失禮也不能自毀
迎面哪裡有天梯 有幾多氣力 也是注定枉費
Thank You My Dear Monica 傷口即將免疫再不怕
或者知道你在內疚吧 因此我會聽話
今天過後會說再見 謝謝你好 日後會這樣嗎 
鳴謝你一手一腳  令我牽掛 Goodbye
來日做了你的好友 亦靠演技太好造就
名字碰上了你這首輓歌 情形就似天國敘舊
從前沒有發覺星星也會走 沒有準備過怎善後
誰若怪責我 怪我哭得不夠 回頭就靠笑聲來自救
Thank You Monica My Dear Monica 或者知你會 眼淚亂爬 因此我會聽話
今天過後要說再見 現在也可 練習說告別嗎 臨別能否親親我 好嗎
Thank You My Dear Monica 傷口即將免疫再不怕
或者知道你也珍惜我 改天你說給她
今天過後會說再見 現在也可 練習說告別嗎
臨別能否親親我 令你牽掛 臨別能否擁緊我 令我可牽掛
-------------------------------------------------------------------------
親愛的巨基:

已買了你的新碟....一看song list見到有我的05最愛《monica》實在太好了.....更期望碟中其他新歌(《夢中人》唔計....好憎呢隻)

這已是你金牌的第3張新專輯了.....很高興這次你終於再和張佳添出新歌.....yeah...

不過呢...巨基..你唱片的包裝越來越大..上兩次成本袋裝書咁已令我為點收藏傷了好多日腦筋...

天呀...今次仲一大盒添(已忍咗你concert cd那次)...ohhhh...我無你咁有錢...無咁大間屋....點擺呀...

還有...為了與時並進..我現在也加入了mp3的行列...但..天呀....你的碟是copy control的...

還要是真正control我copy的行為...那我如何在早上晚上沉悶的車程中欣賞你美妙的歌聲呀.....

對你的唱片...我一直義無反顧的支持正版(情況如同我對你代言的可口可樂一樣.....對不起....縱然百事有城城(ex)和古先生)...ohhh..但這些control真的令我很苦惱...ohhhh..

anyway...已聽了你新碟的一半歌曲....正啊.....要飛的....仍只有那隻令我想打爆機的夢中人.........

你的粉絲謹上

後記:

再給親愛的巨基:

05男歌手熱門人選都在年尾出碟了....聽過克人的演奏廳...和醫生的life continues...對不起...我對這張星戰的熱愛減退了...聽了半年...最熱愛都仍然係《monica》...《純真傳說》和《一生何求》都不俗...可是其他的歌...我都總是情不自禁按下next...跳去下一首...

仍然期待你06年新作...亦希望誠如星戰詞中說歌曲不是為上榜....非常欣賞過去你在《天氣會變》、《be my valentine》甚至是《new pattern》這些碟中求變的精神...

記著...是曲風的創新....不是包裝....我可沒有多餘空間放再大的packing了....

你的粉絲謹上
其他巨基:
忽然懷舊之~那些年,陪我長大的古怪基
一刻永恆@古巨基《Moments》 27/8/07 (一刻懷念永恆永不變﹗至理名言啊﹗)
敗家實錄vol.1 古巨基 13/06/07
巨基.我生 27/8/06 (一洗之前頹風的全新大碟,當然比之《愛與夢飛行》年代仍差很遠)
買唱片 26/8/06
我的巨基年代 12/2/06
最終幻想 23/11/05 (國語炒雜錦,不過恐怖度絕不及上述的《星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