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絮絮唸

主要,分為三單。



口罩還真是個偉大的發明,無佢的時候要死忍唔好咳,又驚鼻水會無啦啦極速掉下…。沒有口罩,感覺自己是個細菌發電站(SORRY,呢兩日上堂睇戲我都應該戴番個既…),在散播…散播…散播…

戴上了,無疑是很焗的,一呼…一吸…都在深深細味自己的口氣…呀…就算日日刷牙,焗在口罩內的口氣還都是很雷人的。ANY肥,因為戴了口罩,面青青和口唇白白的樣子給遮掩了,很好。擺出一副「我有病」的樣子,人家不敢亂咁chur我,也都是很好。不過這都不是最好,當化身成一條無敵鼻涕虫時,在口罩裡塞上一堆紙巾全天喉吸流出來的一公升鼻水,不住「呻」鼻涕,對鼻腔健康很有用的。真的,很好。

毫無疑問,口罩,我需要你。
*************************************************************
繼上星期看戲的洋人大叔後,某課堂的老師不約而同的問了一個問題:日文漢字和中文像嗎?難學嗎?而阿老師更爆炸的行為是…佢讚美日文老師的中文字寫得靚…而她寫的…是日文漢字喎﹗

那個洋人不了解東亞文化就算了(而我也很好客香港的給他解釋了一大輪呀﹗),而老師…是個上了年紀的女士,見佢堂堂都同那個日文老師寒暄,講既都係人家的「中文字」寫得好云云。我心裡面不禁滴出一滴大汗…呃,雖然日文漢字都係源自中文字既,不過已經develop成自己的一套啦,有的樣子和意思跟中文一樣,但很多是相距十萬九千里的說。

如果佢下星期仲喺度讚人家的中文字靚,我應該出吓聲嗎?﹗哈哈哈哈。
*************************************************************
文不是不想發,而是因為手提電腦無啦啦掛掉了,廳的機反應慢,工作又忙,不方便發文,於是就停下來。

掛掉已經差不多半個月,這半個月來,可以的話都用手提上網,不能的話就出廳上(例如上fb打candy crush,意外的是看多了《金枝2》,看明了背後的動機,原來也不爛得晒…)。

想拎去修理,但發現單已經不見了,有圖有真相真好,新機入手時給她影了個開箱圖,肯定是兩年前買的(呀…我真是失憶的可以…),即是保養已過。到原廠睇醫生看一看都要收五百元,還好,我孤寒…而維修中心又原…於是遲遲未動身…

今天的起心肝到家附近的小店看症…一插電…著喎﹗(滴滴滴滴滴…)…小的那把傷風到變晒的聲發出哀鳴:咁攪笑既…係,真係咁攪笑,原來,只要我試吓插第二個插,部機就會著…大囧﹗

電腦的蠢事這已不是第一次,最爆炸是初初出電腦時貪平玩砌機,但駁極都駁唔到上網,打了上網上痕一萬次不果,卒之將主機拎去SSP看症,喺人家間店度上到網,返屋企後卒之又係上唔到﹗最爆炸既係,我已經拎埋屋企條CABLE去駁…嗚…天亡我也…

死啦…一開機有我個名…呢單瘀皮事會唔會從此流傳?﹗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