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振振基...

家陣美體瘦身風吹得熱,好幾間公司推出各種「美體腰帶」、「騎馬機」,盛惠幾千蚊到萬幾蚊都有,身邊好幾位同事有試過甚至買咗返屋企美體美體,有人話得有人話唔得。本人未試過,亦無意圖了解它們的美體原理,只乖乖的聽投資了此等美體工具的同事發表偉論。

本人有興趣的反而係在「有條線電視台」(基於本人甚少看無記亞記,唔知有無在其他電視台出廣告)"熱播"的「風擴尾睇振振基」。

(以下內容極需PG家長指引~)

有條線久不久就有此直銷廣告,如無記的「酸全義」一樣;製作簡單,單刀直入,一味硬銷;旁述總是很認真地描述該產品偉大的功能,片中人物(總是外國人…)又很認真的示範如何使用該產品,出來效果真係「秒秒鐘歡聚歡笑」﹗如今很少看「酸全義」了,反而在有條線常看到這些帶如我們不少歡樂的廣告。

「風擴尾睇振振基」機如其名就係左右狂震,這部機(節錄廣告對白及產品網站)的功效如下:

  • 每日震五至十分鐘就消耗相等於緩步跑一個小時的熱量
  • 只要每日使用,就能減5至10kg,減腰圍2cm左右云云
  • 利用高頻率低振幅的振動方式,可改善風濕所引起的腿腳不靈活以及老年人由於長時間沒有-走路所引起的走路雙腿不平衡等現象
  • 幫男士擁有強壯、健美的體魄;幫女士擁有迷人的身材,還可加速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 (最爆的一句)你絕對可以放心使用,擁有它相當於擁有健康,擁有美麗,擁有自信 (?)

噢, 原來震震吓就能有如此偉大的功效。廣告片除了不停影著model們使用這部機,還認真的置了部跑部機和搵來個肚皮舞專家來比較各自消耗熱量的「力量」;結果又是「振京」的由「振振基」勝出﹗不得不使人相信「振振基」的神奇。廣告旁述一邊認真地描述各項能人所不能的功能,我總忍不住笑…有咁厲害嗎?

還未夠神奇,「振振基」還:

  • 集氣血養生機、血液循環機各種按摩機的功能於一身
  • 增強身體柔軟性和關節的可動性
  • 刺激並強化身體各部位筋、肌肉及骨質密度
  • 不會使身體各部位產生過度疲勞的負面影響
  • 通過振動搖擺方式帶動全身各部位運動,進而減少身體脂肪
  • 改善血液循環並增強纖維的活性,防止凹凸性肌膚
  • 取代傳統的有氧運動 (吓?咁勁?)
  • 對於因肌肉產生的腰痛,退化性關節炎等肌骨患者症狀,有顯著的改善效果
  • 放松緊張的腳部、腿部、腰部、頸部關節及肌肉,明顯舒緩人體關節的慢性疼痛
  • 可用於手術後的康復及肌肉強化運動 (唔怕震散手術傷口咩?)
  • 強化體內循環,增強內髒功能 (咩呢?) ,強化組織和達到皮膚美容效果

實在是21世紀的偉大發明﹗看來我不需再為我的肚腩煩惱了,既然震震吓就有如斯奇妙的效果,那我每次坐巴士都坐尾部引引擎位,該位置又熱又震,從中環坐返家的車程不只15分鐘,一個月後,嘻嘻,簡直是脫胎換骨呀﹗幾千蚊都慳番﹗

廣告片-->click呢度 (令人心懭神怡笑片以外之選﹗)

4 則留言:

  1. 呢個宣傳已經很「保守」了,起碼沒有說可以延年益壽,青春常駐,返老還童,永保「興趣」(用普通話唸),百病不侵等。

    12th Jun 2006 17:25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呢啲廣告真係得啖笑﹗不過好多人上釣
      幾年前電視賣而家百貨公司都有的抽真空儲物袋,嗰時電視賣得好貴,有個姨姨真係訂咗仲周圍同人講點掂點醒,無耐就成街都有得賣…

      12th Jun 2006 17:49 PM

      刪除
  2. 咦,點解呢度唔駛「留言驗證」都可以發表到留言0既?

    12th Jun 2006 17:27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留言驗證整返出呢啦,幾世前set完後來又無啦啦無咗,今日禁一禁又出返呢…

      12th Jun 2006 17:49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