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健康生活是…

健康生活是…
  • 健康生活是,早睡,十二時就寢。(遲吓應該更早)
  • 健康生活是,早起,六時四十五分起床。
  • 健康生活是,生理時鐘突然轉成農夫模式…(只是一個星期已有這個效果﹗)
  • 健康生活是,有早餐﹗(很久沒吃過了…哈哈哈,在weekdays)
  • 健康生活是,不用追巴士﹗因為時間充裕,走咗咪搭下一架囉~
  • 健康生活是,慢步人生路…(十萬年沒穿方毛上班…要不時提自己唔係著緊con不要在坑渠蓋上行…)
  • 健康生活是,準時上班(已經很久沒試過…前老細太縱我了…笑)((不過能不能準時放工就…um…))
  • 健康生活是,努力工作為了準時下班,於是上少了網…(於是博也不能搬留言了…)
  • 健康生活是,沒有校車同時遠離老銅,無咁危險(在無聊消費方面)
  • 健康生活是,不能weekdays上堂,不用食快飯,也不用喪飲咖啡提神…(上夜晚堂,八時多已經昏昏欲睡了…)
  • 健康生活是,為了把握在睡前有限時間溫書練習和食飯,有時會望一吓的港劇都skip了…
  • 健康生活是,回到學店年代生活模式,前一晚準備好明天的衣服鞋襪和執好書包(第二天才不會有時間執啦…)
  • 健康生活是,不夜眠,星期五和六夜一點睡,想上上網看看劇但已昏昏欲睡…
  • 健康生活是,星期六日竟然會十一點多自然醒(是自然醒呀﹗)
  • 健康生活是,一下子六個月以來的煲劇大業停濟不前。

6 則留言:

  1. 沒運動?健康極有限

    回覆刪除
  2. re:WINSON

    為了減肚腩,我會認真研究吓做運動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估不到你有這煩惱呢,要實行時寡人落意給意見。

      刪除
    2. re:WINSON

      返工成日坐喺度的人都會有呢個問題吧…
      加之於…我好憎流汗…所以不喜運動的…=P

      刪除
    3. 運動流汗沒甚麼的,最討厭是靜靜坐著也熱/焗到出汗,現在的香港天氣越來越熱+焗,我又是香港少數怕熱不怕冷的人,很討厭。

      刪除
    4. RE:WINSON

      我怕冷又怕熱的,不過比起冷,我更拍熱…寧願凍死都唔想熱死…夏天無冷氣我係瞓唔著的…XD

      其實我越來越唔住得喺香港啦…就算唔係熱和焗,出街啲灰塵攪到我係咁鼻敏感打乞嚏的說…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