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小熊人擂台賽】2:顏色

顏色…我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是藍色,和為甚麼我會喜歡這個顏色呢?﹗

(有事無事都貼首歌看來是博主改不了的怪病…XDDDDD…這首是本人很喜歡的蘇生歌的說…)

我已忘記何時開始喜歡這顏色,認真想應該是從小六畢業時開始吧,那時寫紀念冊活像填表格一樣(說起來小時的我們好似沒啥私隱觀念…甚麼也寫一餐既?),一路寫來…生日、星座、嗜好、志願…顏色?﹗﹗﹗我喜歡甚麼顏色?﹗其實沒認真想過,反而不喜歡的就很快答得出來:紅﹗

如果以星座來說,巨蟹座的代表顏色好像是白色(好像…),但這個我不喜歡…到某天我看到一本介紹各國足球隊戰衣歷史的小書(BTW,這本書真的很不賴)時,揭到本人飛佛意大利一部份時,講到主場藍色戰衣代表晴空,作客白色代表境內阿爾卑斯山的白雪,代表和平和正義(很強大的解釋?﹗哈)一看…阿爾卑斯山的藍天晴空﹗OPPS﹗配上英偉又好波的巴治奧…好美的一個畫面啊﹗(=P)…哈哈哈﹗其實第一刻喜歡藍色是因為意大利的說…

作為多心的人,我喜歡藍色可以開朗如晴空,又可以沉鬱如深海,可能性和變化多又夠極端,頗像小的性格…巨蟹得來又滲著點點雙子性格,情感上落快上快落,快得連自己也捉不到,像藍色變化多端…我覺得…

我是很認真的想,這是代表到自己性格的顏色…(我很少這樣認真吧?﹗)買東西如果有得選顏色,很自然不假思索就選藍(但望望身邊物品最多的其實是黑色…因為…襟污漕,黑色衣物又夠易襯~哈)(看倌們看到本博的底色吧…)。

前面說了我很怕紅色…對,是怕…原因…我諗是我怕血吧?﹗從小就不喜歡紅色,中學偏偏給抽中入穿紅色PE衫的社…紅色的衫袖好像血衣(萬子?﹗)…而我又不喜歡PE這一科…憎上憎之下連帶這顏色也不喜歡了。不過人大了又反而慢慢接受咗,當昶身都是黑白灰藍的時候,放一兩件sharp sharp地的鮮紅item…又係幾醒神﹗

當然,我還是很怕全身紅色尤如火雞、聖誕老人、利是封的造型…囧﹗

6 則留言:

  1. 我都貼咗呢首歌喎,仲要大多你一首,咁我個貼歌病咪嚴重過你?!

    15th Aug 2010 01:21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我只能甘拜下風啦~

      24th Sep 2010 16:22 PM

      刪除
  2. 日本隊也是藍色球衣!ニッポンサムライ~

    15th Aug 2010 17:49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聲:遲了成個月回覆…而家風頭火勢不好意思吓吓扮熱愛日本鬼子…好危險啊…

      24th Sep 2010 16:22 PM

      刪除
  3. 我好驚人塗紅色指甲!!印象中沒有紅色衫, 但好多粉紅色. 囧(不回藍色啦. 呢篇係第四篇, 四個都話鍾意藍色.....)

    15th Aug 2010 22:33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我睇得鬼片多,紅色(鮮紅那種)我會linkup做鬼片啲鬼…深紅我就ok…鮮就唔好啦…
      藍色不好咩?﹗藍色有個性喎﹗yeah﹗~

      24th Sep 2010 16:24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