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小熊人擂台賽】9 :一張舊相片

看到這題目諗了很久,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我想到這一幅。

這幅圖呢,是《神鵰俠侶》開拍前試造型時拍既,圖中呢個中年楊過既造型真係拍既時候頭髮係無梳高,同埋古生當時係留了很多so根既… (我果然很喜歡留意無聊野…)

記得當年在信和買過一幅和相中差不多pose的細相仔放在schedule(這幅竟然是當年眾多《神鵰》劇照中我最喜歡的…你驚嗎?),後來不知何解不見了,多年後在網上世界見到…那種如獲至寶的感覺真是不能用三言兩語講得清呢…而見到這幀照片後此相在本博出現率也很高呢…哈。

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九零年代中無記曾經將雙古、何遠恆、吳家樂和劉愷威組成新五虎予以力捧,話說呢這個時期是小的讀書年代最無憂無慮的時候,又未到要緊張公 開試喎,那沒每天就是煩抽不到某張 廿's咭 ,煩lunch時到那裡開飯,煩放學後留不留在學校和友人一齊hea…

話說友儕中有另一位同學仔是古眼神粉絲(所以小的是從他第一張碟就開始聽囉…),每見到對方那位古生的東東就剪低買低再轉贈…。雖然後來和這位同學情誼轉 淡,升學後甚至不再往來,但每見到古眼神我就會想起這位朋友仔,我想…就算古先生的歌有多不合我心意…因為感情分我還是忍不住會聽既~

看看相中人當年和現在的樣子,怕且當事人都可能嚇親吧…(XDDDD…但我可以很喜歡白面過兒的說~)。前說那位友人近年在面書上重逢了,看著面書相簿中的她,才驚覺原來已過了這麼久,大家都長大了…。…看來沒有長大的人只有我…囧…
不要說我只會懷舊,偶爾懷一懷舊,完了就繼續向前行。也不要說我只會聽古眼神十幾廿年前的舊歌呀﹗這首《一刻永恆》我覺得是近幾年啲RPG碟入面比較能觸動我心的一首~

特別喜歡這一句:

這一世 即使見聞沿路一直變 一刻永恆 懷念永不厭 風景性情人物會改變
即使故意再做一遍 情懷事後便難再現 回憶可珍藏當冠冕

好歌不厭再回帶﹗哈﹗~

另外的:
偶像崇拜
Schedule雜談

4 則留言:

  1. 古天樂哥應該不堪回首的. 塊臉仲白過我重手個陣呀!!

    4th Oct 2010 23:39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當事人當年既訪問話,因為導演話佢上鏡黃禁禁咁,所以叫佢查粉,之後佢覺得吓吓咁化妝好煩,索性去曬燈變黑喎…

      14th Nov 2010 23:17 PM

      刪除
  2. 我都係覺得黑面啱佢啲~

    5th Oct 2010 11:58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白都咁英偉…XP

      14th Nov 2010 23:18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