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抖氣位

一周終於過去了,被壓得抖不過氣,還好有個周末可以抖抖氣…


(我還是要貼貼歌…哈﹗這是一篇冰與胡說呀)

忙得抖不過氣,很想上來除除草回回留言,但還是不了了之…

公事上感到很乏力,奇人奇事一大堆總是無日無之,讓本來想處理的事務一日推一日…

完全覺得自己在以有涯追無涯,像澳門賽狗的狗狗,不停在追…但又不知自己其實在追甚麼…

告訴自己不要氣餒,盡了力,結果不如意也沒辦法吧…

但有心無力真很讓人洩氣,再找不到正能量了…

還好媽生成我一半是雙子座,來得快去得快,需要的是一個抖氣位。

可以是開著愛扑聽聽歌。

可以是上撲浪發脾氣亂鬧人家一餐。

可以是跟友好同事仔訴訴苦,影印機是我們的聚腳點,多謝你們聽我回帶。

可以是飽吃一餐,負能量都聚在腩肉裡,或許我該做點運動將之徹底排走。

還有這裡,胡扯完,泡個浴,睡個飽。明天是新一天,應該會好點了吧?

每個人都應該有個抖氣位,慶幸,我找到了。

2 則留言:

  1. 狗狗都有目標ga, 就係追著隻電兔lor...

    最近我都覺得D時間好唔見使...

    4th Sep 2010 12:16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衰既係好多時明知時間唔夠用,都仲要hea,上吓網唔知做吓乜咁,攪攪吓就十一二點…要瞓了…囧﹗

      19th Oct 2010 12:58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