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不思議事件x3

綠光 孫燕姿 (@風箏, 2001)
作詞:天天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C

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和層層白雲綠光在哪裡
遇見了一個傳奇卻如此熟悉在天空裡的精靈
說一聲listen to me有一道綠光幸福在哪裡
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你就是綠光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會卻步 喔真愛不會結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Rap:Maybe it's a myth I'm seeking You say
Maybe it's a wild dragon chase anyway
But still,I'm gonna listen to my heart and try
Pack up all my load So long,good-bye 啦.......
Green Light's right here 愛永遠在你身邊 身邊 身邊.......
NA....... 這是最美麗的傳遞 在我心裡 你就是唯一
-------------------------------------------------------
這星期的不思議事件x3........

1. 我上了精選文章!!!!簡直有中了六合彩頭獎的感覺......................

2. 玩咗成個月的打字game終於破到3000分!!!雖然日玩夜玩之下其實我的打字速度好像沒有快到....(警告:這game會打上癮的...)

3. 我煮了個三餸的飯!!!!!因為想帶飯返工但又食厭了炒飯,經過多日的構思想出三道簡單得無可再簡單的款式(這已是我廚藝的極限...),這可自中學cookery堂後我第一次自己買餸一手一腳煮出來的一餐,有菜又有肉的啊﹗一定要留影做個紀念。還有,我到現在還沒肚痛(touchwood....),證明我的煮出來的還吃得下呢(雖然有碟太淡而菜太鹹...),嘻嘻。

煮飯真的很辛苦,我待在廚房裡不消三分鐘就已經身水身汗,媽媽竟然可以頂得住日日煮,都係嗰句:媽媽真偉大﹗


另一篇:
美女廚房--妄想版 (4/2/12後按:睇吓我以前買野買得幾癲…唉…)
小blog一歲誌慶

4 則留言:

  1. 恭喜你成為熱烈推介, 同埋令我好奇0既係, 因為你同我老公係同一日生日架...哈哈

    24th Apr 2006 19:16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巨蟹座係好男人啊~~~~~(羡慕~~)
      同日生日仲有last christmas個佐住米高同韓rain~~

      24th Apr 2006 21:55 PM

      刪除
    2. 哈哈, OK啦佢, HEHE.....

      24th Apr 2006 22:50 PM

      刪除
    3. 做乜咁謙~~~哈

      7th Sep 2008 19:18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