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真的很別緻~Cafe Le Must

我覺得這家「別緻餐廳」是上次「精點茶餐廳」的朋友,都是可以用「蔗渣的價錢,食出燒鵝的味道」來形容的說…

除了平靚和正,無話可說了。

1-3:
先來是頭盤,#1那個巴馬火腿+露荀,荀很新鮮爽甜,不過火腿是不是熱過來呢?乾爭爭的好像在吃金華火腿…

#2法式焗田螺+薯蓉,田螺釀在蘑菇上,a#3是鵝肝+蘋果, 兩個菜一上枱就聞到濃濃的香味~正

4-6:
之後來的是餐湯,伴湯吃的是蒜蓉包而不是餐包…有點奇怪呢…

#6那個應該是龍蝦湯?﹗本人是白湯迷當然點雜菌湯…味道也是很不錯…不過本人手重了…落pepper…重手了…

7-8:
主菜,本人點了#8的牛仔肉+釀了芝士汁的蕃茄,菜上枱時奇怪為何沒芝士?﹗去咗邊?﹗切開蕃茄時流出大量香味四溢的芝士汁(芝士怪來了﹗)~用來點牛仔肉就一流,實在幾件牛肉有點乾,拌點汁吃會好點。

9-10:
飯腳點了9的tiramisu,不過橫看掂看似黑森林多點吧?﹗件cake朱古力味十萬個濃,底部的蛋糕底浸了酒,十分香口。本人點了10的法式 焦糖燉蛋+酒浸梨,幾件梨上碟時還是熱熱的,滲著淡淡的酒香,很不錯呢(開首的蘋果和結尾的梨都很好吃﹗),那個燉蛋似布甸多點,乃因少了平時那一層脆皮 面…我就是最熱愛那層東東啊…不過吃下去蛋味頗濃,還不錯的。

最後的餐茶沒拍照。望望上面的食物…係十萬個飽…今回本人是個好孩子沒浪費食物,每個course都吃到美人照鏡的說…

上次的精點是茶餐廳吃西餐,今回別緻店內裝潢是餐廳風了,少少暗的頗有格調~如果不覺山長水遠走入新蒲崗吃的話,這樣一個4道菜大餐只需138個大洋(個別 item要加錢的…),係唔使加一﹗好誇張,這個價錢吃這樣的食物,是十分之抵﹗…這家店在紅磡的分店就要加一,不過計番交通費(特別是香港人…)係差唔 多的說。

若然閣下是為同行飯腳慶生的話,可以是事前和店家講好,到時到候他們會送上蛋糕(當然閣下可以自備的說…店家送的那件是小小三角型蛋糕,點埋蠟燭俾壽星公吹的說…),background music會一轉為生日歌,包保驚(可能真係會驚…)喜連連~

Cafe Le Must@開飯
其他食記:
好似無咁別緻喎~再訪Cafe Le Must
本周食記:寧波會、Cafe le Must、金水

************************************
看畢回家看一看開飯的食評,人家的食評是十分認真每道菜細評,從自己觀感到用料到presentation再細評埋點家的服務態度…。本人呢?是菜名都懶得記,哈。我覺得食物喜好很個人,如蔥,有人喜之但本人就敬而遠之,口味既野我沒太大興趣詳記,我又為自己既懶找藉口嗎?哈哈…

總而言之,人家評語是參考,最終好不好還是要自己試一試才知的說。

6 則留言:

  1. 別緻BEE9/2/13 17:08

    我一直好想去試下,但係唔多啱路,又無人願陪我去試。
    睇來我要快d搵日專程去一次,就呢個禮拜先。
    謝謝分享。

    4th May 2008 01:52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和店家講你的網名和店名是一樣,會唔會有discount呢?哈哈…
      呢家店真係好抵,食物和服務都有相當水準,值得一試呢﹗

      5th May 2008 10:02 AM

      刪除


  2. 咁大支蘆筍……正啊

    5th May 2008 01:22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荀好好食,但面那塊「金華火腿」就唔得囉…

      5th May 2008 10:03 AM

      刪除
  3. 嗚嗚~ 你地冇等埋我了.... 我好想試架呢間.

    5th May 2008 11:38 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使嗚嗚啦,這是和同事仔去的,要不我們弄一團去囉?我好想encore啊~

      5th May 2008 12:59 P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