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夢見妳回來 郭富城   
作曲:Shinji Tanimura 填詞:潘源良 

編曲:黃尚偉 監製:黃尚偉.小美

夢見了 忘記了 人海中分開 我耳邊聽到妳話妳回來
夢見妳 還愛我 從來無被替代 這世間充滿美麗的色彩
彷彿知道情還在 願再一起不分開 
別緊張 別心急 沉睡兩眼 別趕怏張開
Dreams come true 妳的香氣又蕩來 就像我夢魂期待 
Dreams come true 重逢 但願就是最愛
夢見妳 尋到妳 誰還想分開 愛過的一切片段再重來 
沒有妳 卻還愛妳 如果不應該 我永遠躲到夢境內存在
從不知道情還在 夢裡再次我等待 
別緊張 別心急 矇矓雙眼 要在歡笑裡張開

-----------------------------------------------
大年初一
美源髮菜祝大家發財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最緊要....久違了的好運要回來啊...我琴晚夢見你了....(發癲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