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あの日の~京都の旅~(5)~神社(2)本能寺/下鴨神社/河合神社+鴨川跳石~

敵人就在本能寺呀﹗~~~~~(歷女鐵子…我做定了﹗哈哈哈哈)

睇完《信長的廚師》嘛,一場去到梗係要去本能寺走個圈,雖然…怎麼跟朝鮮有關係了?﹗(好像說戰國時日本有打埋去朝鮮那邊了?)

好了,其實信長的本能寺不是這個(傳說…),而在商店街行行吓遇到個寺是有點詭異的…但唔理,都係入去行一行…

入內走馬看花了一輪發現了這個﹗很爆﹗方丈的…office嗎?很現代耶﹗
鴨川跳河一吓,當日天氣超好,是滿載你心崁的藍天與白雲 耶﹗看書見人成日玩跳石當然都要跳一跳…但原來石與石之間距離都頗遠的…巧京京囉…(雖然…我知道水是淺的…而…我邊驚又要邊跳的時候,在地的小孩是chut一聲跳了過去…我感到很慚愧…囧)

傳說中的鴨川三角州﹗看書說是野餐聖地…但那天我們只是行行行…沒停低行入去的說…
好了,沒停下來是因為要把握時間去下鴨神社…而…又會有飛彈出嚟的小孩子嗎?﹗

去京都御苑的時候說當時的貴族經常玩蹴鞠,重點不是輸嬴而是優雅…大熱天時這樣的一身造型…也真的很優雅…umumumum

一路走走看看…


行行吓去了都唔記得是下鴨…河合定係賀茂御祖神社…我只記得因為町家沒毛巾…而我又只得一條…於是…我竟然在神社的商店度買條毛巾洗頭用…XXDDDDDD

um,這個畫繪馬的地方也有夠創意的…竟然叫做化妝室喎﹗

河合神社的美人水我就無試啦,但能令人變得令令的鏡貼就買了一塊…每天照一照讓自己變得更令令啊…呵﹗~~~~

以上,再續﹗

4 則留言:

  1. 塊鏡貼好勁喎~~咁有冇效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re:Y Alika

      呃,咁年尾時食錯野攪到怒敏感,塊面無事…算係有效掛?

      刪除
    2. 有效喎, 咁你記得每日照一照!

      刪除
    3. re:Y Alika

      塊鏡擺袋的,我一定會照一照架~~~哈哈哈
      出門口時太趕,通常我都會上車照一照的說…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