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泡團/歌手的名字和粉絲研究報告

SORRY我又做無聊野了,自從我研究完J家的組別後好耐都無玩過呢樣野,又泡菜國藝人/團體的名字實在係創意無限,仲有應援色和粉絲名咁,個個名新奇刺激,於是…我忍唔住上網SEARCH了起來…

資料來源:偉大到無倫的維基、YAHOO知識…
如果有錯請更正﹗
另,要喺BLOGGER COPY & PASTE表是很麻煩的…走晒位呀﹗(斜體是我的無聊REMARKS,正體的是正經的REMARKS)

團名
應援色/
粉絲名
備註
2AM
音樂風格如同名稱一般,在這樣的深夜裡,能感受到最寧靜的時刻
銀灰色

I AM

與兄弟組合2PM一起活動時稱為One Day

2PM
如同下午2點那樣炎熱就是他們的表演風格
灰黑色

HOTTEST

One Day這個名實在是太正點了﹗(其實我笑咗好耐﹗)
2NE1
原組合名稱為〝21〞,借用數字21的英文發音,代表該組合的音樂像21歲的人一樣充滿活力,同時,21還是2NE1出道時候成員們的平均年齡,其諧音也有To Anyone的含義。然而21早就被另一名歌手所使用,因此後來YG娛樂表示今後不會公開使用21這一標記和含義,並將組合名稱正式更改為2NE1,其唸法為To AnyoneTwenty-one。其中NENew Evolution的縮寫,象徵著這支組合在21世紀為韓國音樂帶來新的進化
熱粉紅

Black Jack
廿一點
就一個”21”的意思竟然以有咁多含意﹗

呀,這隊是傳說中的女版BigBang喎…
4minute
在舞台上的4分鐘內展示她們每個人的不同魅力,另外,for (a) Minute也包含了她們希望在每個瞬間都會努力做到最好的意思
珍珠紫羅蘭

4nia
4Minute Mania

在泡菜國諗團名會唔會諗到傻呢?

其實我只識跟PSY合唱那個…BTW…PSY有無粉絲名的呢…
A PINK
團名取為A Pink是因為所有成員都喜歡粉紅色,而且希望在所有方面都獲得滿分(A

PINK PANDA
歌迷官方名稱為Pink Panda,現已改為Panda of Apink
這是據說SELL清純的…清純到…我受唔住咁CUTE
After School

應援物為黃色氣球及黑底黃字毛巾
Play Girlz
取自於首張單曲中的同名曲〈Play Girlz
認知停留在安室合唱過和《原來是美男》
AOA
"Ace Of Angels"的簡寫,成員們都有著一個特別的天使名字

ELVIS

而我不知道…
B1A4
B型一名,A4名;涵義為「Be the One , All for One

BANA
BA取自團名B1A4NA則是意指歌迷,另外也是韓文「반하다」(BANADA)的縮稱,「반하다」有迷戀、相互傾心之意
血型也可以是名稱的來源﹗
B.A.P
Best(最好的)Absolute(絕對的)Perfect(完美的)的縮寫
綠芒色
應援物為Matoki綠色兔子手燈、毛巾和哨子
BABY

好多組都鐘意玩拆名﹗
Beast
組合名字原定為B2ST,寓意為Boys To Search for Top,出道前更名為BEAST,寓意為Boys of East Standing Tall,成員們亦在一次訪問中提到起名為「BEAST」是因為出道前一名黑人舞蹈導師稱讚他們舞蹈「So BEAST!」,意思即「真帥!」
深灰色

B2UTY
取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我鐘意美女與野獸這個創意﹗
BigBang
宇宙大爆炸之意,意味著這個團體將對於韓國演藝界,甚至全世界帶來爆炸性的影響
官方應援物為頭巾和皇冠燈
V.I.P

好多組都鐘意邁向世界,幾時進攻埋宇宙?
BLOCK B 
Blockbuster的縮寫,有期望在音樂市場上造成巨大影響力的意思
軍綠色

BB.C
Block B-Club的縮寫

BBC﹗我以為個名係第C座的意思喎﹗
BOYFRIEND


BEST FRIEND

而我不知道…
Brave Girls


Fearless
戰鬥中勇敢無畏
而我不知道…
Brown Eyed Girls
褐色

EverLastingELT

咦,同SUJU歌迷撞名了?
C-REAL
團體的名字是由他們5位成員的名字第一個字母組成的。ChemiRe DeeEffieAnn JLenny ,又代表Complete Real


而我不知道…
Chocolat
是巧克力的法語,該名字被選中是因為成員們不同的性格與魅力,讓人聯想起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而我不知道…
CNBLUE
Code Name Blue, 其中「BLUE」的四個字母各自隱含了四個團員的不同的特質,分別是Burning(李宗泫)、Lovely(姜敏赫)、Untouchable(李正信)、Emotional(鄭容和)
藍色(非官方)
BOICE
CNBLUEBLUEVoice合成的單字,希望歌迷的聲音永遠與CNBLUE同在

拆名的創意真係好強大﹗
Davichi
用美麗的歌聲照亮一切
珠光長春花藍
珠光淺紫光藍色
High

聽過這組美聲組合的,不過未聽過佢地既歌…
EXO
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寓意新組合「從未知世界來的新星」,分別在韓國和華語圈開始活動,並逐步進軍全球,有將EXO的音樂傳遍全世界的抱負
口號:We are ONE

EXO-K粉絲名longitude 
EXO-M粉絲名latitude 

又有說是E.T.、經緯度


MAMA(定唔知邊個SHOW)時見過呢隊囉,仲唱《MIROTIC》添﹗
F(x)
代表函數的數學符號「f(x)」作為組合名,fflower的簡寫,x則代表女性染色體(xx)的x,同時亦有無限變化之意
淡紫色
象徵f(x)明朗親切的形象以及女性的柔美,而淡紫色又在柔美之外多了一份冷靜與堅毅,這個顏色表達了f(x)柔和而又堅毅的形象。
T-express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FTIsland
Five Treasure Island

黃色

Primadonna(女主角)
另有非官方男粉絲名稱「Prince(英文),即「王子」,簡稱皆為「PRI
聽是有聽過,但唔知個粉絲名咁爆喎﹗
H.O.T
High-five of Teenager」,指的就是五位活力充沛的青少年
白色

白飯

純粹係睇完《回答吧1997》而加埋落去既…
INFINITE
希望組合和成員在音樂或其他方面均具有無界限的可能性
珍珠金屬金色

INSPIRIT
激勵、鼓勵

咦,我暗地裡也成為了INSPIRIT
Kara
取自希臘語chara(χαρά)為喜樂之意,意味著這個團體希望用美秒的聲音把喜悅帶給大家
粉橙色

Kimilia
Kara + Familia Familia亦是取自希臘語,意思是Family(家庭),把兩字合併稱作Kamilia即為KaraKaraFamiliy,代表著「Kara和歌迷是一體」之意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而,我是不太鐘意卡米拉這個人名,呢隊的粉絲名令我想起這個名…(呃…有關係嗎?)
MBLAQ
由韓國流行音樂男歌手Rain親手打造,培訓約兩年之久的五人男子組合,全名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意思是「絕對品質的音樂男孩」
珠光米咖啡色
問候語為「예쁘게 봐주세요(請多多關照喔)」

A PlusA+
由於五位成員均為A型,並且A+有最佳的分數的意義,期望MBLAQ的歌迷能夠成為歌壇中的模範生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NU'EST
NU New (新的)E Establish (建立、立足)S Style (風格)T Tempo (節拍)establishing a new style of music (建立音樂的新風格)

L.O.Λ.E
團名뉴이스트的韓文子音所組成「ㄴㅇㅅㅌ
而我不知道…
RAIN



無呀,見到咪COPY埋…
Rainbow
七色的彩虹代表了七個團員

Rainnous
Rainbow(彩虹)和Luminous(發光)兩個英文字合起來,意思是Rainnous讓彩虹能夠發出更加五光十色的絢麗光彩
而我不知道…
SE7EN


LUCKY SEVEN(LUCKY 7)

無呀,見到咪COPY埋…
Secret

secret time
而我不知道…
SISTAR
想與大明星們(Star)成為好姐妹(Sister)

紫紅色
官方應援物為印有Sistar的英文名字及隊員英文名字的紫紅色氣球。
STAR1
含義為Star1組合是SISTAR NO.1,另一層含義則是Sistar和歌迷是一體的
而我不知道…
SHINee
Shine」其閃耀的意義,與名詞性詞尾「ee」結合而成的新名詞,與英文形容詞「Shiny」同音,代表著「閃耀亮眼,受光芒照耀著的人」,期望他們受到聚光及鎂光燈的矚目,還蘊涵著通過追求多樣的音樂,不受到年齡和地區、國家的限制,吸引更多音樂粉絲
湖水綠/湖水藍

SHINee Worls(S.W./ Shawol)
音樂世界將由SHINee引領,整個世界都會屬於SHINeeSHINee的音樂終會照耀到每一個人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Shinhwa神話
橙色
橙色公主

無呀,見到咪COPY埋…
聽過佢地隻新碟幾唔錯咁…
SNSD少女時代
粉玫瑰色
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將來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SNE (SONE)
 讀音似英文的So One,意為「願望」
個口號好爆﹗
Song Joong-Ki 宋仲基

Ki Aile
由仲基的「ki」與法文的翅膀「Aile」結合,意思是願意當仲基的翅膀讓他展翅高飛
無呀,見到咪COPY埋…
(我係咪要貼埋某人的鰻魚?)
SPEED


DEEPS(딥스)
SPEED深深吸引人們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SS501
隊名的第一個S是指「向未來的」、SunSuperStar等英文單字,第二個S是指歌手(Singer),501則代表「五位成員永遠一體」,全意是「五位一體共同成為巨星」
薄荷綠

TRIPLE S(TS)/碗豆公主
2S的意思和SS501一樣,而第三個S表示支持(Support),又SS501也稱呼歌迷們為「豌豆公主」,因從高處望下來一個個薄荷綠色的氣球像豌豆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Super Junior

寶藍色

..(Ever Lasting Friend) /妖精
永遠的朋友
如果我說我未聽過SUJU的歌會唔會被打?
Supernov超新星

MIKYWAY

擁有模特兒身材的超新星,團員平均身高180公分以上

而我不知道…
T-ara
名稱源自英文「Tiara」,意思是要成為歌謠界的女王
檸檬黃

Queen's
女王所有的

只知有這一隊…未聽過歌…
TEEN TOP
Teenager Emoboys Emoticon Next generation Talent Object Praise
珍珠淺薰衣草色

ANGEL

而我不知道…
The Grace天上智喜
團名是由四位團員的名字所組合而成,團名寓意「擁有天上的智慧與喜悅」
珍珠粉紅色
The Grace有著高貴優雅的意味

Shapley

被喻為「女版東方神起」

因為前陣子有博友介紹而看過她們的YOUTUBE片…
TVXQ 東方神起
東方之神興起
珍珠紅
Cassiopeia/仙后
五顆構成「W」形的星
日本歌迷稱「Bigeast
我也暗暗成為了仙后了?
U-KISS
Ubiquitous Korean InternationalIdol Super Star
珍珠黃

KISS ME

而我不知道…
WONDER GIRLS
神奇少女之意
珍珠葡萄酒紅色

WONDERFUL

停留緊喺《NOBODY》度…
ZEA 帝國之子
亮金色
ZE:A'

而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要講幾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