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 楊千嬅

銀樹紅葉陪襯 全部人為了這季節都很興奮 憑電郵或傳真 來互傳電子聖誕卡
不過我就寧願 花點心神去選購特式的精品 歸家再用情感 

手繪花紋來造成自己的花紙 絲帶極相襯
快到聖誕 有個聖誕 按照個性配合型像送贈小禮物(帶著小禮物)

將纖細情懷逐點分美麗的節日 將疏遠情義又拉近
寄份小禮物 飛千里鴻毛亦溫心每份小禮物 都裝滿了我們真心的友情手印

同學同事朋友 還未能盡計算每個階段情人
還電郵或傳真 如若能代我滲透出心中那份情感 即使寬頻 

能在螢幕中天天都傾計見面仍想 
可不可能 再一次用真身跟你開心地擁吻


------------------------------------------------------------------------------------------------


emoticon寒假之倒數=8日~

呢個性樣分析好準…有試趁手~~~~~

有試趁手

你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很有個性,不喜歡受約束,不但思考非常敏捷,還有很強的執行力,往往可以根據社會常識而自己發想出特別的思惟,想出解決事情的方法,並且會因為好奇心的驅使,累積許多生活的經驗和美好的回憶。(BINGO~)  

有時喜歡一個人獨處,那是因為你的個性上有些自我矛盾,表達能力也較欠缺,雖然很喜歡與人相處,但常常是長篇大論的講一堆話,卻沒辦法說出重點來,讓別人不太容易了解你。雖然也會幫別人做事,可是往往做一半,又暫停休息了,較缺乏耐心,無法徹底完成。(BINGO~)


你對愛情很專一,可是又怕被綁住,很想逃開,保有自己的時間,因此在這方面會難以兩全,就像跟好朋友聚會時,大夥氣氛處得很好,可是此時此刻你又喜歡開溜。雖然你很聰明,喜歡藝術,但是藝術創作能力不足(BINGO~) 建議你全心投入當個觀眾,或業餘的藝術評論者,因為你真的不太適合成為藝術家,或在台面上表演。
你的生命目標是展現個人的才華,並且享受人生的各種變化,但是你最好的生活方式是跟別人一起合作,比如是事業需要伙伴,或是人生需要伴侶,最好是夫妻倆一起合作創業,合作經營。

由於你的生命目標覺得人既然來到世間,就是要到處旅遊,不斷的變化成長,吸收知識,常常出差增廣見聞,你就是有這種想法的人。建議你有伴侶的支持,更能享受 人生的快樂喔!你的個性特徵是有獨到的想法及意見,思考靈敏,立場堅定而不易被動搖,喜歡批判性及說理性的表達方式,常有驚人之語和特殊見解,但有時 候不理會他人的想法,會顯得太獨斷了!
你的優點是人緣好、口才佳,富快樂開朗的一面,因此很適合出來跟人交流,建議你選擇一個方向,努力去達成與人的良好互動吧!。你的缺點是太隨性,有時會無法控制自己,一下子忽然興高彩烈,想到什麼就衝動去做,到處發揮精力,缺乏明確的目標,可能浪費太多精力了。   

你的天賦潛能是在變動中求生存,如果歸納出一些趨勢,則偏向比較動態的,因此你可以選擇的行業很多,需要發揮口才的、隨性一點的自由業最適合,比如公關,外 交,或業務,推銷這類的人,所有需要靠人脈或朋友的工作都很好,而如果是在固定的行業裡,則最好做些變動的職務,或必須常常出差往外跑的,都可以發揮你出 你的潛力。

2 則留言:

  1. 給你看看我的~
      你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的理想,計劃未來人生的藍圖,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的想像中,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的時候,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因為人類都很壞,想要把人類淹死,可是牠選定一個叫諾亞的人留下來,諾亞藉由神的助力,背負著神聖的使命,乘坐方舟,將世界僅存的動物安全帶到高山,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
      你的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比如在健康方面、家庭或經濟方面的問題,因此你的內心承受著強烈的孤獨與無力感,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擁有異於常人的才能與魅力,卻又難以讓周遭的人理解,因此必需付出很多,並忍受著眾人的不理解,才能換來最後的成功。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也能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你會更樂意去作,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不只是為了賺錢,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感覺上很明亮、很熱情,具有開朗的特質。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會想蠻多事情的,為什麼這個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思想很單純,思維則很複雜,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情感豐沛,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鋒芒太露,太過於愛搶風頭,內心較缺乏安全感,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一旦有確定的目標,你就會一直去進行,直接向前衝,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甚至宗教,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
    隔左咁耐, 原來都仲有得玩...haha

    27th Jul 2006 21:27 P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本人最仲意玩呢0的心理測驗…
      呢個test真係幾準﹗

      29th Jul 2006 09:43 AM

      刪除

要講幾句嗎?﹗XD